首页 >> 党史教育
城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6-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城运公司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90余人参会。

 

 

  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同志在大会上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表示热烈祝贺。最后,他和公司全体党员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旗帜高扬、永葆生机、永铸辉煌!

 

 会上,鲁有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

  

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同志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在此次表彰中,共有3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获殊荣。

 

城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随后,公司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共有16支队伍参赛,最终前6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激烈对决,扣人心弦;

 

 

  台下掌声不断,积极互动。6支代表队选手同台比拼,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较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欠费清缴部党总支代表队获得决赛一等奖!

 

 

公司本部党总支代表队获得决赛二等奖!

 

 

建通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决赛三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城运公司党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意义非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百年党史中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砥砺责任担当的品质、激发思想解放的活力、淬炼敢为人先的胆识,在“十四五”期间为公司改革发展再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