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 立行整改卫生死角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16

近日,白沙洲大桥运维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针对党员群众提出的办公一楼男厕卫生情况较差的情况,立行整改。

 

 

 

7月16日,所党支部利用“周末清洁大扫除”组织员工对厕所进行了打扫清洁,大家用洁厕灵喷洒,用钢丝球、刷子清除顽渍用水冲刷点燃蚊香驱除蚊蝇张贴提示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看到厕所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内心也感到无比快乐!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白沙洲大桥运维所党支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倾听员工意见和建议,积极办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实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