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教育
学党史践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28

  白沙洲所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了解职工的需求,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从小处着眼,从小食堂抓起,真心实意办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食堂承载着烟火和温情,为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就餐环境,白沙洲所组织人员给食堂安装上纱窗、塑料帘,防止蚊子苍蝇侵入;抽油烟机定期进行清洗,做好环境日常清理打扫;更换安装安全性能更高的燃气灶具、不锈钢波纹燃气软管,对食堂液化气罐、阀门、管线每日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食堂安全管理。确保大家在一个卫生安全的环境就餐。    

 

 

  平安健康是一切幸福的基础,食堂管理做到严把食材进货渠道,优选蔬菜配送公司,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管理教育,开动脑筋,想方设法调配早中晚餐,茄子换着花样做,黄瓜变个刀法切,适当增配奶制品,追求少盐少油,尽量变换口味、科学搭配,尽可能地让职工吃得放心满意!

 

 

  “办一件实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份力量”。白沙洲党支部始终将职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尺,始终坚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