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教育
学史力行 做好退休人员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申报工作

来源:退休人员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0

学史力行,体现在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党员们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今年5至6月份,根据公司工作需要,按照计划财务部提供的需要办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申报人员名单,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党员及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逐一联系相关的74位退休人员及内退职工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申报,做好政策宣传及解释工作。有的退休人员不理解,觉得太麻烦,不想申报;有的因为手机老旧,无法下载APP申报;有的退休人员年龄较大,子女不在身边,不会操作;还有的干脆不想搭理。面对各种各样的情况,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党员一方面苦口婆心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通过电话摇控指挥,按步骤一步一步指挥操作,直至申报成功;另一方面对于前来退休人员管理中心寻求帮助的退休人员,党员们及时帮助进入系统申报,对于手机老旧,无法下载APP的,党员们用自己的手机帮助退休人员注册、修改密码、登录、录入基本信息、绑定银行卡,进入系统完成申报。对于退休人员因特殊情况要求上门服务,退管中心党员下班后,顶着酷暑,利用休息时间上门帮助办理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申报。通过努力,确保了在第一时间将信息通知到每一位相关人员,同时也确保了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人员全部完成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申报。
    没有惊天伟业,亦没有豪言壮语,退休人员管理中心的党员们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维护城运公司经营发展稳定局面默默耕耘,无声奉献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