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教育
汉江桥梁运营维护二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竞赛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07

学史明理,知史鉴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党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启航“十四五”新征程的有力举措。为促进党员党史学习学深学实常态化,汉江桥梁运营维护二所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党员学党史竞赛。
    此次竞赛全程以“学习强国”线上平台为载体,以月为周期,以始末增幅为依据进行比拼。党员通过参与“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视听学习”等方式获取积分,每月由支部书记对分数进行汇总、公示。截止目前,汉江二所党支部比学赶超学党史已经完成一轮比拼,第二轮竞赛正热烈开展,党员同志空闲时间里,手机播放的不全是热门视频还有党政时事。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项举措有效拓宽了党史学习的形式,提高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
    下一步,汉江二所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此项竞赛,并积极开拓其他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