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教育
感怀峥嵘岁月 追溯红色记忆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接受红色教育,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党总支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武汉市革命博物馆共同感怀峥嵘岁月,追溯红色记忆。

 

 

  跟随革命的步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和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在农民运动讲习所,大家通过参观复原的展厅,浏览文字介绍和历史图片,缅怀了先烈们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在如今绿草氤氲的草坪上,二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草坪,党员们胸前佩戴的党徽和那段历史熠熠生辉;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大家透过毛泽东同志在此居住期间遗留的珍贵物件,深刻感悟到一代领袖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忘我奉献背后的国之情、民之情、家之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的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图片,则让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了那段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为中国共产党人对真理的追寻而感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党总支将以武汉市红色教育资源为依托,多形式、多层次组织党员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让旧址遗迹成为党史“教室”、让文物史料成为党史“教材”、让英烈模范成为党史“教师”等方式,增进广大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光辉历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全员初心不忘、使命在肩的当担和责任。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