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教育
循红色足迹 奋进新征程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13

 

 日前,运营一分公司党总支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职工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为城运公司跨越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4月9日下午,一分公司30余名党员前往武昌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及毛泽东同志旧居,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前驻足瞻仰,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大家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更是来之不易,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震撼,纷纷表达要不忘初心,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人清廉的本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站在“十四五”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桥管人讲好桥梁故事,做好桥梁精细化管养文章,这是使命召唤,责任在肩。下一步我们的桥管人将把党史的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振信心,抖擞精神,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以昂扬奋发的姿态,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三个城运”建设,推动“五个中心”城市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