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教育
学党史悟初心使命 促进监控指挥再上台阶

来源:监控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2

 

 追溯百年党史印记,感悟革命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根据城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2021年4月9日下午,城运公司所属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10余人前往武汉市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七纪念馆是首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列厅分为七个部分,详细地介绍了“二七”革命斗争的全过程,陈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当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字、文章、画作,以及“二七”发源地继承和发扬“二七”传统、再创新业绩的各个时期的英模事迹,还有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的“二七烈士纪念碑”碑名。

 

 

 每到一处,大家都细致地观看展板、实物、视频,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追忆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一桩桩事迹、一个个壮举、一张张图片,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桥梁视频电子巡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监控监测预警、政务值班及平台值守等工作,努力实现监控指挥工作再上台阶。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将扎实有序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学出思想精髓;围绕革命精神,学出坚强党性;围绕党的宗旨,学出信仰担当;围绕岗位职责,学出实际成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以优异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