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教育
学党史开新局 清欠喜迎开门红

来源:欠费清缴部     发布日期:2021-04-06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骨干工作热情,4月1日下午,欠费清缴部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冒着霏霏细雨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旧居等红色纪念场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首先参观的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馆内丰富的图片影像资料、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党员骨干在共同缅怀党的先驱披荆斩棘干革命的光荣岁月,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的同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历程,切实体会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接着来到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站在农民运动讲习所的大教室里,感悟初心,追忆在长期艰苦卓绝的中国革命斗争中,从这里走出的农讲所师生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不朽贡献,从历史的纵深处探究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秘诀,汲取更多前行的力量。最后来到毛泽东同志旧居,这里是毛泽东1927年在武汉从事革命活动时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也是毛泽东和杨开慧一家最后团聚的地方。毛泽东在这里度过了温馨的家庭时光,更留下著名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

  

  

  

  

  

  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家心灵深处受到一次洗礼,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更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实际工作中,发扬努力拼搏的斗争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三个城运”建设新征程。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今年以来,欠费清缴部党员骨干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汲取信仰的力量,深入开展“六项治理”,以过硬的作风,以奋斗的姿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实现了一季度清欠工作“开门红”,下一步还将努力实现“季季红”,确保完成年度清欠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