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运学院动态
城运学院职业技能(检测员)特训班开授

来源:城运学院职业技能(检测员)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7
 2023年4月27日上午,城运学院职业技能(检测员)特训班第一期开课了。



  此次授课特邀武汉路通市政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周建刚为学员们授课。




周建刚为此次授课做了充分准备,课件以文字为主,穿插大量图片、视频资料,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学员们介绍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的含义、作用及意义。随后,就新建(含改建、扩建)工程质量检测板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业类别、主要市政工程材料性能检测、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管理和混凝土结构实体强度验收检测等内容。书本理论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让枯燥的理论教学变得鲜活生动。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对工程质量检测有了全新认识,初步了解了市政工程材料、道路工程、桥梁与地下工程的检测方法及规范标准,为提高城运公司道路桥梁巡护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