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运学院动态
城运学院二期第七次培训专题讲授城市道路工程维修技术

来源:城运学院桥隧运维特训班第2期     发布日期:2022-09-17
 2022年9月16日上午,城运公司城运学院桥隧运维特训班2期举办第七次专业培训,此次课程特聘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正高级高级工程师肖铭钊为学员们授课。



肖铭钊围绕城市道路概述、构造及维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着重强调城市道路结构和维修的重要性,结合丰富的素材案例让大家了解各种水泥砼路和沥青路面病害、防治与维修、养护。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城市道路工程的认知,拓宽了道路专业知识面,为提高城运公司道路养护水平夯实了坚实基础。

总工办、人力资源部、隧道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职工及城运学院二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