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运学院动态
城运学院桥隧运维特训班市政工程质量检测课程开讲

来源:城运学院桥隧运维特训班第2期     发布日期:2022-09-02
 2022年9月2日,城运学院桥隧运维特训班第2期学习继续开展。本次邀请路通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周建刚老师就市政工程质量检测进行了授课。城运学院4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周建刚老师首先介绍了市政工程质量检测的含义、目的和意义,简要介绍了质量检测的基本理论。接着,周建刚老师通过大量图例,详细讲解了新建(改建、扩建)工程质量检测中混凝土及其组成材料性能检测、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管理和混凝土结构实体验收检测、道路工程面层验收检测、桥梁静动载试验检测的相关知识,最后,周建刚老师结合城运公司工作实际,采用大量案例为大家讲授了道路定期检测和桥梁定期检测具体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使全体学员对工程质量检测的认识得到了较大提高,对城运公司工程技术的进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