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运学院动态
城运学院开展第十次专业培训

来源:城运学院一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5日上午,城运学院桥隧运维特训班(第1期)第十次专业培训在城运公司513会议室召开。此次课程特聘总工办高级工程师肖晨为学员们授课。城运学院桥隧运维特训班7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肖总工以桥型知识简介为主题,从上部结构、下部结构、桥面系、附属设施四个维度对城运公司所属桥梁进行介绍,本次课堂内容是对前期桥梁工程课程的回顾和进一步解读。课堂上,肖总工以城运公司所属桥梁为基点,以结构组成为抓手,以截面为概念,为学员构建了桥梁三维立体图。
     通过培训进一步巩固了学员们对桥梁结构方面的认知,加深了对公司所属桥梁的了解,拓宽了桥梁专业知识面,为提高公司桥梁养护水平夯实了坚实基础,也为下一次课程——桥梁巡查和日常维修加固等内容做好铺垫。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