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运学院动态
紧贴工作实际 开讲夏季安全用电

来源:城运学院一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3

  当前,我市已进入夏季高温、汛期,大风、雷电等灾害天气多发、频发期,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桥梁和办公场所用电安全管理工作,城运学院适时开讲安全用电专题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用电安全意识,提升供配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能力,保障公司安全发展。

 

 

  7月9日,城运学院特训班第六次培训班准时开讲,由总工办高级工程师张水才为学员们讲授《用电安全及常见隐患》,此次培训不光有学院参加,还吸引了公司综合管理部、物业等单位从事用电管理的人员自愿旁听。张水才老师总结其多年桥梁、泵站等行业用电安全管理经验,结合桥梁、塔台、变电器发生电器火灾实例,详细介绍了发电及电网、用电安全基础知识、电气火灾预防等三个方面的知识点,重点讲解了配电箱安全检查十四条要点,同时对城运公司目前的供电隐患、预防措施及如果碰到了电气火灾如何进行现场管理进行了细致分析。整场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详实、到位,通俗易懂,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时而笔记,时而思考,时而用手机将内容拍下来,课后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大家听课互动的热情高涨,座无虚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对安全用电知识的了解。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利用城运学院这个平台,围绕打造“三个城运”目标,有针对性安排课程设置,切实提高每一位学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