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运学院动态
城运课堂开讲隧道运维管理课

来源:城运学院一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28

  6月25日上午,城运课堂桥隧运维特训班举办第五次专业培训,此次课程特聘原武汉长江隧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罗飚为学员们授课。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副总经理易耀武、房柱参加本次培训。城运课堂桥隧运维特训班(第一期)7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罗飚老师以自己参加建设长江隧道为实例,详细介绍了隧道建筑及结构、供电系统、通排风系统、照明系统、给排水系统、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等七个方面的知识点,具体讲解了长江隧道运营管理机构设置,以及隧道运行管理机制、隧道养护管理、隧道安全管理、隧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运维模式,培训内容与学员自身岗位、从事的业务都有着很强针对性,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收益颇丰。课后,学员就有关业务知识与罗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对隧道运维知识的了解,对当前道路桥梁的运维管理具有很大的启迪和指导借鉴意义,为下一步城运公司承接城市隧道运维业务做了知识储备,打下了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