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城运公司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排水公司     发布日期:2019-11-21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公司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公司发展,城运公司工会于11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职工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在东湖绿道二期公园举行,公司本部、所属各分、子公司共有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新建成的东湖绿道公园满目青翠,风景怡人,漫步其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的美景,使人心旷神怡。职工们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大家三五成群,彼此激励,互相交流,尽情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徒步全程约8公里,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还设置了集字游戏。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徒步,全体职工陆续到达终点,并有10个代表队在集字活动中获得“奋勇争先”团队奖,徒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董事长邓耀光及其班子成员也一同参加了徒步活动,并为获得“奋勇争先”团队奖的代表队颁奖。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