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08

 

7月4日上午9时,城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文,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城运公司党委书记邓耀光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城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全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城运公司党委书记邓耀光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他要求各级党组织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嘱托,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切实将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强调,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城运公司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借教育之力破解工作难题,要结合企业经营工作实际,确定调研专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进行检视反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真正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进取、努力干事创业,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城运公司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