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融雪除冰群英谱⑧|陈拥兵:以动治“冻” 拥兵先行

来源:道路运营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24
 武汉近日连续冻雨天气,城运集团公司自2202000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以来,汉阳片PPP项目运维所管辖范围内的道路与高架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雨雪冰冻现象。陈拥兵作为片区运维负责人始终坚守运维现场,积极组织应对,奋战在融防一线,对危险部位重点防控,全力将各种灾害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目前已工作逾90个小时。



作为退伍军人,他退伍不褪色,始终战斗在融雪除冰的第一线,指挥协调融雪除冰的物资、机械、人员。他没有用军人的血性带领突击队员搬盐、撒盐、铲雪,不知什么时候,他的头顶已冒出大片热气,他乐呵呵的笑道:“身上出了一身汗,有时候一冷一热就会经常感冒,现在已经习惯了...”。当忙完现场,别人休息时,他又连忙投入到融雪剂调配、交管部门协调、信息报送等工作中。连续的繁忙工作,已经压的堂堂七尺男儿的腰有一些许佝偻,但陈拥兵却表示,针对当前特殊情况,将持续关注降雪及气温变化,积极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工作,全力保障重点路段安全畅通,为市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在陈拥兵的带领下,当前汉阳片PPP项目已进行融雪作业10余次,搬运消耗融雪剂60余吨,带领巡查人员人工和视频巡检30余次,保证了当前运维项目全线顺畅通行,未发生一起事故。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