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融雪除冰群英谱⑥|李军、冯军:7天没有洗澡的“强军组合”

来源:应用开发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24
 217日提前应对本轮雨雪灾害天气以来,城运集团所属应用开发公司职工李军、冯军组成的“强军组合”,已7天没有回家、没有洗过澡,特别是近4天,他们甚至有时忘记了洗脸、日均睡眠时间也不足4小时,但在长江二桥融雪除冰作业现场仍活跃着他们的身影。



冯军在检查撒布机固定情况


作为兼职安全员,冯军同志虽不善言辞,但在临时占道作业打围、机械设备安防设施点检、作业人员安全交底与劳动保护用品规范佩戴等安全生产管理要求上却从无疏忽遗漏,一直用实际行动确保着融雪除冰作业的安全实施。而李军同志除了承担长江二桥片区融防任务以外,还肩负着城运集团所有融防机械设备的应急抢修及服务保障职责,确保了高强度连续作业情况下,撒布机、融雪剂传送、滚刷除雪车等专用机械设备的正常运转。



李军组织调度长江二桥融防设备作业路线


而当问及参与本轮融防工作感受时,性格截然不同的他们却异口同声的说:“我们还好,扛得住,其实还有更多同事比我们更辛苦。”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