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信息科技公司组织开展“学法律 强素质 促履职”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信息科技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职工法律素养,提升各级管理人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降低经营风险,提高经济效益,5月23日下午,信息科技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合同法律风险与防范法务知识培训,培训邀请了锦天城法律事务所李恋律师授课。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相关合同管理人员近2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中,李恋律师从公司常见合同类型、建设工程分包相关问题的分析、招投标、货物买卖合同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相应的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审查合同主体资格能力、合同文本制定和签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现风险后采取的防控措施等专业知识。李律师耐心回答了大家在合同签订及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职工们受益匪浅,对合同规范条款的拟定、风险防范等方面有更明确的方向。

 培训结束,公司总经理张灵对合同规范管理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同规范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拟定合同条款、防范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认真履行职责,共同促进公司规范化、合法化高质量发展。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