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奔跑不止 热爱不休

来源:应用开发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7
 “好汉归来!”4月16日,2023武汉马拉松鸣枪开跑。随着发令枪响,2.6万名运动员迈出了坚定而轻盈的步伐。城运集团所属应用开发公司内控部经理林红亦是“巾帼不让须眉”,迎着烈日炙烤,不仅以5小时29分的成绩刷新了个人全马(42.195公里)记录,还在市城投集团公司29名参赛者中取得了女子第一名的出色成绩。



据了解,林红同志长年坚持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跑步训练,连续参加了2016至2019年的武汉马拉松。时隔4年次参加汉林红感觉非常美妙特别是比赛的后半程,踏上东湖最美赛道时是最兴奋的时刻,“我们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改变生命的宽度和厚度。这是我从跑步中领略出的道理。奔跑不止、热爱不休,我还会一直跑下去! 




此次参与汉马,林红展现的不仅是个人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展示了城运人敢于挑战自我、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极大的鼓舞了全体职工的奋斗热情,以竞技精神立足岗位,为助力集团发展“发光发热”。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