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喜报:建通公司荣获汉阳区总工会“职工民主管理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4
 城运集团所属建通公司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在努力抓好经营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管理,取得丰硕成果,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充分肯定。继成功获评市级“劳动生产先进班组”“女职工建功立业明星”等荣誉称号后,2023年4月,又获评汉阳区“职工民主管理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建通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民主管理工作,在城运集团工会和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紧密围绕经营工作,不断深化职工民主管理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维护职能,健全和完善以职工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深化厂务公开工作,坚持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制度,切实推进了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切实保障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较好地发挥了职工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

 



 此次“职工民主管理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建通公司积极开展民主管理工作、民主管理制度建设、民主管理作用发挥等各方面工作的肯定,更为公司营造和谐企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