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武汉市总工会到建通公司调研指导集体合同签订工作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30日下午,武汉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肖圣兰,集体协商指导员张小明、刘钢、陈艳萍,汉阳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学选及相关部室负责人,莅临建通公司调研指导集体合同签订工作。



会上,建通公司工会主席黄效永就公司基本情况、集体合同签订、开展劳动竞赛、安全生产管理、关心职工扶贫、岗位技能比武、工会经费拨缴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总工会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合同签订工作相关台账,充分肯定了我司开展集体合同协商工作取得的成绩。




集体协商指导组在调研中指出,集体合同协商是维护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职工,劳方、资方双赢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执行劳动法律法规的内在要求,是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屏障,也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迫切需要。探索建立合理可行的集体合同要以职工为本,着力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公司工会要更加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在维护和保障员工合法利益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动员全体职工树立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勤勉认真的工作精神,集中力量打造亮点,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建通公司工会主席黄效永、副总经理答勇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