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学习正当时 勤练业务功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3日,桥梁运维分公司监控指挥分中心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桥梁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桥梁运维分公司质安室主任张明华授课,监控指挥分中心业务骨干共10余人参加。



课程围绕桥梁结构及管辖范围展开,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桥梁运维安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为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课堂直接设置在监控中心大屏前,面对监控大屏400多个摄像头,让大家现场一起找问题、提问题、分析问题,当场解决问题,达到了学习、探讨、提高的学习目的。

本次授课是桥梁运维分公司开展提升业务能力的常态化举措,通过经常性开展业务学习培训,切实提升了各岗位员工的专业业务技能,对分公司员工整体工作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