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学一分知识,多十分平安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4
 为增强全员对跨江桥梁维修占道期间交通组织方案的全面掌握,加强与维修施工单位的现场配合,确保桥梁占道维修期间的交通安全,10月14日下午,桥梁运维分公司与建通公司联合在长丰桥汉阳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练和交流活动。



首先,全员参照实物学习了诸如施工警示牌、车道汇流牌、禁止通行牌、导向指示灯(牌)、爆闪(回转)灯、警示灯、限速(解除)标志牌等各类施工占道安全设施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占道施工作业六大控制区的布设规范。




随后,运维所管护队代表与施工单位现场作业人员代表相互出题布置不同交通环境、不同病害类别、不同应急响应级别的场景,由对方按照城运公司日常维修占道交通组织“一桥一策”的要求进行了现场交通安全设施的模拟布设。各单位观摩人员现场予以检查、点评。




最后,相关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对模拟演练过程中出现的、发现的各类实际问题及管理漏洞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对现有的现场施工及安全监管制度和流程进行修订和完善。

此次活动得到城运公司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安全保卫部及项目部均安排专人到现场指导。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