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以文润心聚能量 以文育人争佳绩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3
 --“路通讲堂”首期系列企业文化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10月11日,“路通讲堂”首期系列企业文化课程培训圆满结束,为检验学习效果,加强知识沉淀,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14人现场参与问卷测试,以实效实绩推动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在“城运学院”的启发和帮助下,“路通讲堂”正式建立,从今年3月开课至今已举办7期企业文化课程培训,来自计财人事部的姚桂华担任主讲老师,课堂上采用图片和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围绕文化底层逻辑、文化落地的抓手、文化的构建以及文化如何落地等四个层面行逐一讲解和分享,深入浅出地让员工感知公司企业文化内涵,有序推动企业文化落地深植。她指出,企业文化是指企业在实践中,逐步形成的为全体员工所认同、遵守、带有本企业特色的价值观念,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行稳致远的“定盘星”和“压舱石”,路通公司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蕴藏的优秀企业文化。持续7期的培训课程干货满满,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在碰撞中思考,在思考中升华。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凝聚了前行的动力。培训结束后,路通公司班子领导号召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企业文化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状态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

未来,路通检测公司将继续通过“路通讲堂”开展各类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路通检测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城运公司贡献新力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