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开展技能比武 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欠费清缴部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3日为期三天的欠费清缴部岗位技能比武活动落下帷幕,来自欠费清缴部一线岗位的26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技能比武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9月20日进行了理论考核,22日至23日进行了实操考核

 




 

参赛人员正在紧张答题中

在实操考核环节,11名客服热线参赛人员在96512座席上通过实际接听工作展开激烈的角逐:“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请稍等,正在为您查询”、“感谢您的来电”……现场声音此起彼伏,虽音色不同,回答的内容不同,但每一位参赛人员服务用语规范、业务娴熟。15名案卷制作参赛人员也在工位上紧张有序地比拼着:筛选、打印、扫描、排序、制作……大家比准确、比速度、比技巧,斗志满满。

 




参赛人员正在认真进行实操

此次技能比武不仅是对职工业务技能的一次检验,也通过比武前的培训提高了一线职工的整体技能水平与操作水平,为冲刺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