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赛技能 强素质 建功新时代

来源:信息科技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30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员工专业操作技能,激发员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下午,信息科技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职工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公司智能化工程业务,以网络接头制作技能为比武竞赛内容。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合格的网络接头数量最多者胜出。公司各部门职工积极参赛,竞赛场面非常热烈。通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王文聪、车建峰和张彦峰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为公司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员工学技术、练内功、提素质的争先意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助推信息科技公司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