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监控指挥中心与桥科院开展技术交流培训活动

来源:监控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2021年6月24日上午,城运公司监控指挥中心邀请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技术人员就鹦鹉洲长江大桥风振健康监测相关技术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车辆与风荷载作用下主梁的振动和应变等相关技术知识及数据指标。工程师还就桥梁风险识别、风险评估以及预警等问题与监控指挥中心参训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此次技术培训活动,有效拓宽了监控指挥中心管理人员和监控员的专业视野,进一步促进和提升了智慧管养水平。

今后,监控指挥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公共设施智慧管养平台运用培训工作,以监控监测日常应用、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全面提升公共设施智慧管养平台运用为目标,精准实施专项培训。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经常性抓好实操培训,切实提升员工专业水平。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