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2
 为进一步提高应对城市桥梁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21日上午,城运公司汉江桥梁运营维护三所在古田桥开展了一次桥面抛洒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在对古田桥巡查过程中发现桥面有近500米抛洒物,抛洒物为白色编织袋,管护队员在事故现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上报公司负责人后,沟通保洁单位调配人员与机械,并用反光锥、导向牌对抛洒区域进行隔离,确保安全完成桥面抛洒垃圾的清理,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通过本次演练,桥梁管护队员进一步熟悉应急事件处理程序,提高对应急事件的反应处理能力,有效的保障运维桥梁的安全畅通。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