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经营开发分公司职工参加中建三局“我为安全献良策”演讲活动获奖

来源:经营开发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3
 2022年6月10日,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由中建三局二环线基础设施项目部组织的“我为安全献良策”演讲活动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城运公司所属经营开发分公司选派人员,代表城运公司参赛。



比赛共有5支代表队、15名人员参加,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自己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讲述身边发生的安全典型事例,以及堪称“教科书式”的安全操作处置范例,将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了阵阵掌声,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赞赏。






经过精彩演绎和激烈角逐,经营开发分公司选派参赛选手获得演讲比赛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展现了运维人员风采,为城运公司赢得了荣誉。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