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信息科技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信息科技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01
 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公司女职工素质提升,5月31日上午,信息科技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马鞍山森林公园时见鹿书店开展了“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的主题阅读活动。



在活动中,女职工们分享交流了《红色家书》、《“四说”新时代 打卡新思想》、《红岩》、《界限》等推荐书籍的读书心得体会,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就中国新时代的思想、红色故事、女性心理健康等内容畅谈了感想和心得,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多读书、读好书,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的选书购书环节,工会为每位女工购买了一本心仪的好书。




通过此次主题阅读活动,营造了公司女职工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有力推动女职工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升,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公司女职工为全面完成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