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企业正能量

来源:房安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25
 325日清晨,房安检测公司职工正陆续扫码、测体温进入公司时,碰到这样暖心的一幕。“谢谢大哥,手机对我来说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东西,非常感谢您这么快就让我找到手机。”张女士激动地说道。



原来,房安检测公司职工祝敏文上班时在公司门口拾到一部手机,没多久就接到失主张女士的电话,祝敏文让张女士别着急,并告知了公司详细地址,让张女士直接到公司门房领取。张女士在同伴的陪同下,经门房值守人员的核实,顺利领到手机。她表示一定要向帮助她的祝敏文本人当面感谢。陆续来上班的同事了解情况后,热情地帮她找到了祝敏文。她说:“手机虽然不值钱,但是找不到会很麻烦,非常感谢祝大哥的拾金不昧的精神,你们单位职工都有很高的素质。”门房师傅接过话告诉大家,上个月底公司另一名职工冯军去项目的途中也拾到过一部手机,交到我们这儿,联系失主领走了。

2名职工拾金不昧的行为在公司传为佳话。祝敏文、冯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企业职工应有的风采,树立了传递正能量的好榜样,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