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城运公司篮球队参加城投集团公司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工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12日,经过13天的比赛角逐,城投集团公司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集团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城运公司篮球队的队员们经过奋力拼搏,在12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6战5胜的成绩顺利闯进半决赛,晋级四强,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队员们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后队员们笑着说:“我们虽然不能把篮球当成职业,但我们有一颗想赢爱拼的心。”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敢拼争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城运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