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城运路通联队”喜获湖北省检测行业篮球比赛亚军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8

  10月15日至17日,“城运路通联队”在参加2021年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中岩杯”篮球比赛中喜获亚军。

 

 

  “城运路通联队”作为城运公司和路通检测公司共同组建的参赛队,由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柳汉江作为领队,马建军作为教练,带领13名“城运路通联队”队员同来自湖北省检测行业的18支球队在球场上一决胜负。

 

  首日小组赛,“城运路通联队”一天内迎战4支球队。每支队伍都爆发出强劲的实力,打得非常顽强,每场比赛都考验着我们队员。但他们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凭借娴熟的技巧,默契配合,积极拼抢,努力争取每一个得分的机会。按赛程安排,“城运路通联队”一路披荆斩棘连下六局,最后进入总决赛。巅峰对决,气氛一触即发,比赛精彩万分。“城运路通联队”的表现引得观众掌声阵阵,喝彩连连,啦啦队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通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出城运路通人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行业间的交流。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