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招贤纳士 共创辉煌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日期:2021-09-01

  今年以来,城运公司对外经营由单一型向多元化发展,为适应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要,城运公司结合专业技术人才需求面向社会广纳贤才。8月中下旬,城运公司启动了今年第二轮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工作。为确保公平公正,招聘委托专业招聘机构发布信息、资格筛选,城运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全程参与组织笔试、面试等环节。

 

 

  8月21日,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笔试。因疫情防控需要,笔试分别在5个会议室举行,共有50余名应聘人员参加了考试。招聘岗位主要为机电工程、高压工程师、低压工程师、项目管理、软件工程等,参加笔试人员均已进行了严格初审。

   8月29日,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专业技术人才招聘面试。面试分为城运公司及信息科技公司两个会场,分别于上午和下午举行,共有20余名应聘者参加面试环节。面试从形象气质、学历和专业、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岗位匹配度、过往工作经历、专业能力等七个方面评分,城运公司领导、专业招聘机构及公司所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组成面试评委小组对应聘者进行了评价。下一步,公司人力资源部将综合应聘者笔试、面试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后提出推荐人选。

 



     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城运公司将紧扣人才第一资源,持续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夯实专业人才储备,不断增强“一个平台”建设的经营开发、运维保障能力,助力“一体两翼”协同发展。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