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团结凝聚力量,信心铸造辉煌——城运路通篮球联队训练纪实

来源:路通检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党和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营造“学习前辈,努力拼搏”“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路通检测中心积极报名参与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牵头开展的篮球比赛活动。球队组建和训练得到了城运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迅速组建了“城运路通联队”,特邀城运公司工会办公室马建军同志担任指导。 
 

 

 7月12日晚,“城运路通联队”成立后的第一次训练在洛克公园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柳汉江同志亲临训练现场并亲自披挂上阵和队员们练习,同时指导球队训练,全体队员受到极大鼓励。在柳书记带领下,来自城运公司及路通检测中心的14名运动员及后勤保障人员展现了优良的精神风貌。大家克服高温酷暑,炙热下的汗水闪耀着队员青春的光彩!酸痛的肌肉是队员们奋力拼搏的印记!相互信任、主动配合的团队精神是队员成长的营养剂!
    7月16日晚,“城运路通联队”进行第二次训练。从领队柳书记到每一名球员都在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分析每场训练优势和劣势,从自身找原因,不抱怨、不推脱。柳书记耐心教导每一名球员战术、跑位以及篮球技巧,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球员们受益匪浅。训练结束,队员们一个个仍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中,摩拳擦掌意犹未尽。

 

 

  虽然只是训练,但队员们的英姿频频掠过,精彩瞬间应接不暇,展示出“城运路通联队”不俗的实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那坚毅的眼神仿佛在说:我们将是NO·1!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