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五·一”文明出行,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4-30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五·一”出行,防控为先预防为要!记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五·一”文明出行,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做好防护 
    “五·一”出行,人群扎堆的地方尽量不去,公共场合务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配合景区、酒店、旅行社等做好健康监测。
        文明用餐
     旅游就餐期间,要自觉使用公勺公筷,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拒绝浪费,拒食野生动物,做到文明用餐。
        遵守公共秩序
     自觉遵守《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从自身做起,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尊重当地风俗习惯。要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自觉摒弃不良习惯,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