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来源:天兴洲长江大桥运维所     发布日期:2020-09-07

  文明创建,需要大家的热心参与;文明进程,更需全体市民的合力推动;创建文明城市社区是重点,也是基础。近日,随着武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天兴洲长江大桥运维所党员张孝武同志响应号召,下沉到其所在的十里景秀社区,积极投身到社区组织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创建活动中。
     根据社区通知要求,2020年8月30日上午,他早早就来到社区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在社区领导的安排和指导下,冒着高温、顶着烈日,拿着扫把、撮箕、夹钳、铲子等清扫工具,对小区内乱到垃圾、杂草、卫生死角、牛皮藓等污染环境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拉网式的清理。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他和志愿者们将整个小区打扫的干干净净,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没过几天,9月6日上午,刚刚下夜班回到家的张孝武同志再次接到通知,要求对《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被调查人的一封信》进行入户宣传。他顾不上前一晚夜班的劳累,二话没说,拿起一摞宣传单就跟着社区工作人员扎进了居民楼。从上午10点多一直到下午2点,他挨家挨户的对人口普查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宣讲,此时的他又热、又累、又饿,汗水打湿了他的衣衫,他却全然不顾,一直到完成了十里景秀小区第5栋共150余户人家的入户宣传工作,他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吃饭、休息。他这种认真细致、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社区领导的高度赞扬。
     张孝武同志在武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倡导小区居民民共同努力,为城市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了一名武汉市民的职责和担当,并以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