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城运集团在武汉市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会上再获佳绩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20
 近日,2023年度武汉市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传来喜讯,城运集团桥梁运维分公司汉江桥梁运维二所申报的《安全第一 服务为先 创桥梁质量运维标杆》在162个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这是继去年城运集团桥梁运维分公司在运维所班组质量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为今后班组建设以及开展质量管理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由武汉市质量与认证认可协会、武汉市总工会、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市妇女联合会、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2023年度武汉市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湖南省郴州市举行,来自汽车制造、电子通信、生物制药、烟草、建筑等多个行业的162个QC小组及46个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参加了此次发布,本次会议参会人数达到270余人,为历史新高。汉江桥梁运维二所质量组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审,入围最终的线下成果发布,桥梁运维分公司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召开专题会布置该项活动,汇报组成员精心准备汇报PPT,在8月23日线下成果汇报中,汇报成员现场发布逻辑清晰,以详实严谨的内容、独具特色的班组建设及发布人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肯定。




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得益于城运集团及桥梁运维分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立足于日常管理巡查一线,通过调查、分析及现场验证,以班组现状为基础,围绕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质量班组建设攻关活动,将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相结合,降本增效,极大提高了人员素质和班组管理水平,完成了质量建设目标,取得预期的效果。

本次武汉市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的召开,使参会人员的质量改进创新意识得到了很大提升,对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规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学到了更多质量工具和质量管理方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发布会为自己今后技术创新,质量改进和解决本单位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参加此次成果发布对于展示城运集团的管理特色和质量标准有着重要作用,通过加强与各行各业质量小组经验的交流,带动城运集团了解学习到更多的先进管理和质量建设经验,对于推动城运集团在培养人才、提高质量、增加效益、节能降耗、质量改进与创新等方面有很强的促进作用。未来,城运集团将以更多更优秀的成果经验,继续参加分享交流,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