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科技公司成功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6
 近日,经国家能源局核准,信息科技公司成功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资质,该证是近一年来继“高新技术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后取得的又一资质。



该许可证的取得,填补了公司在电力设施安装、维修、试验业务领域的“空白”,表明公司已具备电力工程施工建设的合规性及施工能力,对公司提升市场开拓能力、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信息科技公司将充分发挥资质优势,增强信心、保持定力,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大力开拓市场化业务,实现经营效益双提升,为助推信息科技公司腾飞增添新动力。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