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桥梁运维雨中行 保畅诠释责任担当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7-21
 7月18日以来,我市连续出现大到暴雨极端天气,造成城区内道路短时间积水,影响了市民出行。面对极端天气,城运集团所属桥梁运维分公司及时处置桥梁积水、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7月19日,汉江二所桥管队员雨中巡查月湖桥,发现桥面部分路面出现积水,立刻俯身找到被杂物堵塞的2个泄水口孔,用工具进行疏通,积水散去,他们已经被雨淋得透湿。下午,月湖桥汉阳侧桥下通道因地势低洼,渍水较深, 影响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出行,副所长杜骏育组织队员拿出潜水泵,抽排渍水,一直忙到晚上6点多,将渍水清理干净。



7月20日,汉江一所技术员祝磊和管护队员孔亮等一起巡查晴川桥,检查桥梁积水情况,当步行到晴川桥汉口上桥处,发现有1个铸铁栏杆基座遗失在车道中,过往车辆、电动车纷纷绕行,十分危险,为保证车辆安全通行,他们将铸铁基座抬到桥下人行道安全处。

 桥梁运维分公司的桥梁管护队员用独有的细致和社会责任感默默守护着桥梁畅通,急群众之所急,为市民出行安全、通畅,排忧解难,立足服务武汉城市建设,为奋力打造武汉公共设施运维领域头部企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