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不断探索寻思路 智慧运维筑品质

来源:道路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6-06
 近日,道路运维分公司运维管理的“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八坦立交--丁字桥路)PPP项目”被洪山区人民政府张家湾街道办事处授予2022年“最佳运营维护”示范道路称号。




道路运维分公司是负责城运集团公司既有市场开发项目的运营维护、维修养护、巡查检查的具体实施部门,始终秉承“运维标准化,管理信息化”理念,积极探索道路桥梁运维、管廊运维模式,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增强运维人员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践行运维质量安全理念,相关运维工作专业性水平得到城建局领导和业主方的充分肯定。今后,分公司将持续打造“质量型”标杆,建设成为制度健全、运维规范、和谐稳定的一流团队,将“质量型”城市道路桥梁运维建设水平向更高目标推进。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