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参加市排水泵站管理处第二十三届科技活动周取得佳绩

来源:江南泵站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6-01

近日,市排水泵站管理处举办了第二十三届“科技活动周”颁奖仪式,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喜获三个奖项,选送的由李方撰写《关于优化高压电气设备继电保护定值来提高泵站安全运行能力的分析》获得技术管理论文评选二等奖,孙浩撰写《关于江南泵站3号进水闸门问题分析与探讨》获得技术管理论文评选鼓励奖,雷勇制作的视频《坚持强化防汛抽排作用 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获得泵站科普讲解视频三等奖。城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易耀武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励证书。




江南泵站是武汉市防汛排渍的中坚力量,被称为南湖地区防涝防渍的“生命线工程”,至今以稳定的抽排性能安全运行6年。期间,江南泵站立足打造“城排运维标杆泵站”目标,精准推进泵站“智慧管养”建设,从标准化管理、科学化维保和智能化监测等核心工作着手,紧盯泵站运维中的难点,群策群力地开展技术攻关、技改革新,全面提升了泵站应对复杂问题及应急处突排障的能力,锻炼培养出能独当一面的技术骨干力量。




本届科技周活动,江南泵站技术骨干人员踊跃参与,技术管理论文选题紧密结合泵站实际工作,从泵站设施设备现状及问题分析、改进方案设计等多方面展示了技改提升在生产实践中的运用效果;泵站科普讲解视频从防汛排涝到应急抢险,从泵站工作原理到设施设备的介绍,生动地演示了江南泵站运维工作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技能。

 





江南“泵站人”通过科技活动周这个泵站运维管理和职工技能展示的窗口,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促进团队协作和经验交流,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科技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积极打造城市泵站运营品牌,更好地高质量完成服务水系抽排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