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光谷中心城综合管廊PPP项目通过首次绩效考核

来源:隧道事业部     发布日期:2023-05-17
 光谷中心城综合管廊项目今年3月开展首次运营期考核,在隧道事业部和道路运维分公司积极组织协调下,光谷管廊项目部针对考核内容,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保证绩效考核有序进行。

 



5月15日,由武汉光谷中心城建设服务中心组织,会同绩效考核专家评审组、东湖高新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建设局及第三方咨询等单位,对光谷中心城管廊项目进行运营期绩效考核。专家组通过现场勘查、资料审查、现场讨论等方式,结合现场情况和评审标准,认为光谷中心城管廊项目整体情况良好,评定运营期绩效考核得分90.1,项目业主对公司运维的光谷中心城管廊项目的成绩表示肯定。

 



光谷中心城管廊首次运营期考核高分通过,继续保持了城运集团在武汉管廊运维领域的良好品牌形象。下一步,项目部将根据考核结果,梳理存在不足,及时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打造提升城运集团在综合管廊运维的品牌。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