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精心呵护运维桥梁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2
 “报告!杨泗港大桥上层桥面排水正常!”

“报告!武昌坡道桥面无积水!”

……




随着武汉市进入雨季,近期强降雨天气时有发生,杨泗港大桥武昌岸非机动车坡道桥面泄水孔由于间距过大、铺装层坡度较缓,在雨天极易形成积水,影响车辆、行人的通行。




为彻底解决桥梁积水问题,杨泗港大桥运维所全所上下动脑筋,想办法。5月11日,在所长的组织和带领下,该所管护队员拿齐工具,对桥面泄水孔进行全面疏捞,并开凿了约60余米导水槽,经过反复试验,有效的解决了武昌岸坡道雨天积水问题。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正是有了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杨泗港大桥运维所精心呵护其运维桥梁,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