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收心鼓劲 踔厉奋发

来源:欠费清缴部     发布日期:2023-01-30
 乍暖还寒,不减饱满热情;年味未散,更添昂扬斗志。1月30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周,为使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工作,促进2023年清缴工作有序开展,公司分管领导易耀武副总经理主持召开欠费清缴部节后“收心会”,勉励大家重整行装、继续向前,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确保兔年开局稳、开门红。欠费清缴部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欠费清缴部领导班子及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易耀武指出,2022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欠费清缴部为城运公司的转型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工作上有亮点、有成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辛苦付出;2023年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精神,迅速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易耀武强调,今年清缴任务较重,欠费清缴部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一是手段迭升级,行非常之举。各单位要根据清缴工作的要求,创新突破,激发创新之源,积极开展新举措,勇于创造新业绩;二是早谋划,早部署。各单位要有坚定完成目标任务的信息和决心,早计划、早安排、早布置,将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分解到人,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抓重点,强推进。完善各项清缴措施,找准着力点,把握重点,确保清缴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要坚决打赢年度清缴攻坚战。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打赢这场硬仗,确保本年度的最终清缴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各单位纷纷表态发言,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快收心,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热情,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本年度的清缴任务。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