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开展专项巡检 保桥梁安全运行

来源:道路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3
 10月12日,为保证汉江湾桥正常运行,城运公司道路运维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桥梁主桁结构年度专项巡检。




专项巡检工作以拱顶桁车运行、拱顶逐段检查两步走展开。在桁车维保单位指导下,运维人员操作桁车平稳开动,缓慢向拱顶爬升。借助桁车运行,运维人员分位站好,逐段观察拱顶主桁结构是否存在桥梁结构病害,拍照记录、建立检查档案,为武汉公共设施智慧运维平台运行积累原始数据。

本次拱顶专项巡检工作依据项目运营维护方案开展实施,检验了拱顶桁车运行状态,检查了拱顶钢结构情况,建立了规范的检查台账,为科学规范开展桥梁运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汉城运以人本,立足于城市公共设施运营,服务武汉市民的美好生活为目标,专业技术服务,保障城市桥梁安全稳定运行。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