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质量至上 持续改进 不断提升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9
 ——路通检测公司全面开展“质量月”活动推动质量管理走深走实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质量与我们息息相关,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经济发展的基石。路通检测公司以全国“质量月”活动为契机,谋划开展了“质量月”系列活动,旨在树牢质量第一的理念,向质量要效益,以质量求发展,助推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认真组织,营造参与质量管理的浓厚氛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后,路通检测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执行董事为组长、总经理为副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立刻召开了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传达文件,布置工作,提出要求,落实职责。会上,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组织召开工作交流会,针对公司的质量工作状况进行探讨交流,聚智攻关寻找公司在质量管控方面的薄弱环节。

广泛宣传,强化全员开展质量管理的意识。路通检测公司充分利用宣传媒介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条幅、海报、公示栏、内部信息群等形式,大力宣传“质量月”活动,为质量月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与此同时,公司还为公司客户制定了告知书,将公司质量管控要求、服务承诺、廉洁承诺向客户进行公示、告知,拓宽了与客户的交流平台,也增强了全员推动质量管理提升的意识。

自检专检,推动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走深走实。在质量月活动中,9月中旬,领导小组牵头组织检测部门、业务部门开展质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武汉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督查组在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在复查中,对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板块和工序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发出整改通知单,截至目前,存在的8项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完成。9月下旬,公司开展2022年度内审工作,审核组深入各业务板块对设施设备、检测标准、检测方法、工作流程、管理台账、体系文件等全要素进行逐一审核,同时详细记录下不符合项。针对内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部门限时整改。

复查评审,助推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与此同时,路通检测公司邀请专家组对公司“三体系”认证进行复审。在为期三天的复审中,专家审核组采用现场核查、调看记录、谈话提问等多种方式,对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的审核,最终“三体系”复审顺利通过。通过此次体系复审,对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测,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公司通过自检、互检、专检等多种措施,保障公司质量管控体系规范高效运行。

质量提升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路通检测公司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要求、更务实的态度不断改进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努力将企业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