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抗高温 战酷暑 路通人坚守一线迎“烤”验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16

入伏以来,骄阳似火,热浪如涌,全国各地相继进入“蒸烤”模式。不过,在路通检测公司始终有这么一群人,战高温、斗酷暑,依然奋斗在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和担当。

在地铁16号线、天兴洲大桥、杨泗港大桥上,一群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的路通检测人,打响了一场战高温、斗酷暑、保目标的战役。

 

 

 

 

夜晚10时许,依然热浪滚滚,在江汉桥上桥口,路通检测人正在摆放安全锥,引导一辆辆过往的车辆,同步开展桥梁检测。“刚站到路面上的时候的确感觉热,但一旦工作起来,就都给忘了。”来自运维事业部的员工朱石磊,用衣袖一边擦拭着潮湿的头发一边说着,“咱们都是年轻人,有活就得抢着干,公司发展得好员工才有奔头嘛”,年轻小伙李盼全身上下“全副武装”,身上的长袖衬衫早已被汗水淋湿。

 

 

 

 

凌晨1点,温度相比正午稍有下降,在幸福园路站轨道上,综合检测二部的“班长”汪世勇勇挑重担,带领部门员工连续熬了两个通宵,只为加快出具检测报告,作为一名临近退休的老员工,不躺平、不懈怠,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和奉献的含义。

 

 

 

 

这样的路通检测人还有很多,他们的敬业精神和高昂斗志经受住了高温酷暑的“烤”验,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谱写出一曲战高温、斗酷暑的劳动赞歌。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